Sunday 21 July 2013

舍不得 不舍得



                  五年前,中一生天天都在埋怨着走上五楼教室多辛苦
                  五年后,中五生天天都在珍惜着走上五楼教室的日子

                  大树下, 那一定是口琴人练习的地方
                  办公室, 一定是我有烦恼或是老师烦恼我
                  大食堂, 一群不同班的好朋友聚在一起
                  楼梯间, 经过每层楼总是会发出吵杂的声音

                  你有没有像我这么傻 数着每层楼有多少个阶梯
                  你有没有观察每个人的表情 当一个人在礼堂坐着
                  你有没有可以想要记住朋友的笑话却记不得 但知道很好笑
                  你有没有开始舍不得班上那些陪你疯的朋友们

                  我舍不得这一切 我不舍得只剩三个月的时间
                  我的同桌时常都要我记住在学校做过的傻事
                  但是真的真的太多 太好笑 太够力了

                  虽然校园生活没有感人肺腑的故事
                  但是遇到好的人对的人 已经是最感动的事

                  中学生   期待毕业钟声响起 害怕毕业钟声响起



               你的学校有几栋楼? 每栋楼有几间教室? 每间教室又有几户玻璃窗?


   :)

   .

No comments: